关注商会公众号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商会活动

绽放2018,惠州分会成立了!

发布日期:2018-03-08浏览次数:4153
2018年1月13日,两百多名京山乡亲,在惠州美丽的西子湖畔、富杰山庄的二楼,共同见证了惠州分会的成立,并在欢歌笑语、美酒佳肴中感受着年会欢乐祥和的气氛,互相致以新春的祝福。

2018年1月13日,两百多名京山乡亲,在惠州美丽的西子湖畔、富杰山庄的二楼,共同见证了惠州分会的成立,并在欢歌笑语、美酒佳肴中感受着年会欢乐祥和的气氛,互相致以新春的祝福。

惠州分会的成立是广东京山商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,从此,在惠州的京山籍老乡找到了自己的组织,京山老乡的旗帜插遍了珠三角,乡音乡情的传递,让在广东的京山老乡连接成为一个大家庭。

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,有广东京山商会总会会长杨应华、监事长刘祖辉、常务副会长汪在满、秘书长万文良等。各分会的会长,广州分会会长向杰、深圳分会会长张华军、中山分会会长吴子剑、江门分会会长袁华、珠海分会会长万伟等一行及荆门商会副秘书长戴广军也同来祝贺。

惠州分会秘书长胡服首先致辞表示,广东京山商会惠州分会的成立,得到广东京山商会总会领导以及惠州的父老乡亲的支持与厚爱,商会的成立,标志着在惠州的京山籍企业家开始有了自己的组织。

惠州分会会长贾孔军充满深情地说,广东京山商会惠州分会是在惠州社会经济不断发展、京山籍乡亲不断壮大的背景下成立的,她的成立,是当前形势的需要,是乡亲事业发展的需要。虽然她姗姗来迟,虽然小荷才露尖尖角,然而可以预见,随着惠州经济社会的发展,随着京山企业家越来越壮大,我们商会也必将成为各位大显身手、大展宏图的舞台!作为广东京山商会惠州分会首任会长,深感路漫漫而任重道远,今后一定争取把商会的各项工作做好、做到位,为大家谋取最切实的福利。
 
随后,杨会长给惠州分会授牌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,他说惠州分会正式成立,正式成为我们广东京山商会大家庭的成员,这是广东京山商会发展历程上的一件大事,对于在惠州的京山老乡也是一件大事。

杨会长回顾了惠州分会的成立历程,广东京山商会早在2006年前后就到访惠州,希望惠州乡亲能逐步发展壮大,并最终成立惠州京山商会,现在终于成为了现实,可喜可贺。他希望惠州分会成立以后,能继承商会的优良传统,同时发挥自身的创造性和能动性,把在惠州的京山老乡团结起来,积极开展各项活动,努力为会员排忧解难,联络优秀的会员企业,共享商机,成为惠州老乡们值得信赖的社团组织,成为他们可以倚靠的娘家人!

刘祖辉监事长也对惠州分会寄予厚望,他希望惠州分会在贾会长的领导下,团结一致,贯彻“连结乡情、排忧解难、商机共享、回报桑梓”的宗旨,把惠州分会建设成为一个模范分会。

汪在满副会长代表总商会,将著名新闻工作者阮观荣老先生的书法作品“志存高远”,作为贺礼送给惠州分会,祝惠州分会志存高远,越办越好!
贾会长宣读了理事会成员名单,并在“越来越好”的歌舞中拉开了新春联谊会的序幕。由惠州京山乡亲自己筹备的这台晚会,欢快热烈,既有深情的歌曲,又有欢快的舞蹈、劲爆的乐队,手法娴熟技巧高超的调酒师,更是让大家围拢上去,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。而那个手摇破蒲扇的济公和尚,一路插科打诨,引得众人欢笑不已。

年会中还穿插着抽奖环节,喜悦连连,欢笑不断,大奖送不停。会后,大家合影留恋,并共祝惠州商会的明天越来越好。正如贾会长所说,我们广东京山商会惠州分会一定能成为谋大事、创大业的商会,一定能成为让会员满意的商会,一定能成为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商会,一定能成为在惠州、珠三角知名的商会。广东京山商会惠州分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,更加美好! 

广东京山商会惠州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
会长:贾孔军 
常务副会长:魏月鹏 
副会长:邓中应 袁金桃 倪芬 杨礼国 侯刚 胡海涛 向卫科 
监事长: 郝修华 
监事:邓年刚
秘书长: 胡服 
副秘书长: 吴鲜荣 
办公室主任: 杨翠 
理事:张明军 张华刚 郭进军 张园园 代华平 徐璐芸
 

本网站由微加互联提供技术支持

商会办公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皇都广场B座3304室  电子邮箱:ztslx@163.com

商会QQ群:【综合群】7662512 【广州群】94916590 【深圳群】7666224 【深圳2群】91975384

广东省湖北京山商会 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2868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