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商会公众号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商会活动

中山分会春茗晚会盛大举行

发布日期:2018-03-08浏览次数:2335
三月的伟人故里——中山,灯都古镇,新绿叠翠,木棉花开,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。3月17日,中山市东升镇的汇景酒楼,一派欢声笑语,广东京山商会中山分会春茗晚会正在这里盛大举行。

三月的伟人故里——中山,灯都古镇,新绿叠翠,木棉花开,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。3月17日,中山市东升镇的汇景酒楼,一派欢声笑语,广东京山商会中山分会春茗晚会正在这里盛大举行。

会场内高朋满座,接待处迎宾小姐笑意盈盈,签到墙前不时有嘉宾合影,每位到场的客人,提着一袋沉甸甸的伴手礼,满怀喜悦进入会场,等待着活动的开场。

这次晚会是中山分会成立以来,最浓重最热烈的一次,来自中山各镇的京山老乡及其它兄弟分会的乡亲,共200多人欢聚一堂,把酒言欢,共叙乡情。广东省湖北商会会长杨应华、监事长刘祖辉、秘书长万文良、中山分会老会长谢士学、姚斌、广州分会会长向杰、佛山分会会长蔡磊磊等到会祝贺,其它各兄弟分会代表、广东湖北商会代表、来自家乡的领导及其它社会各界人士也同来道贺。

中山分会会长吴子剑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开场致辞。他在致辞中指出,中山是一个有860多年的历史文化名城,以“创新、包容”作为城市的发展引擎,吸引了国内外创业者来到这片热土,也吸引了来自家乡的游子。他们用辛勤的汗水,诠释了京山人的坚韧和智慧,用打拼和努力,诠释了游子们的梦想。

2018年是新一年的开始,中山分会将继续以敢想干、创新开放的精神,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,并不断探索为会员服务的方法,相信这一届理事会一定能继往开来,让越来越多的京山籍企业家、老乡加入到这个大家庭,共享成功的喜悦!

会长杨应华在致辞中对中山分会寄予希望,他说从老会长谢士学、上任会长姚斌,到现在的会长吴子剑,团队越来越年轻,也越来越有激情与活力。希望在这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,中山分会能够更好地为会员服务,在服务模式上,不断寻求创新与发展,增强凝聚力,为会员排忧解难,共享商机,在这个灯都古镇,更加绽放光彩!

中山分会老会长谢士学,现任广东京山商会监事,是看着中山分会一步步建立并发展壮大起来的,他在致辞中称,这次晚会是规模最大的一次,可见中山分会的凝聚力越来越强,他对分会的发展寄予希望,相信越办越好。

随后是授牌仪式,为会长、副会长、秘书长、副秘书长及理事成员颁发牌匾(成员名单附后),他们是中山分会的领导者,也是中流砥柱,将带领中山会分走向新的征程,更好地为会员服务。

接下来的晚宴环节,乡亲们一边享用着丰盛的美食,一边欣赏着分会成员自编自演的节目,并期待着抽奖好运。台上的节目精彩纷呈,奖品惊喜不断,台下的乡亲互敬美酒,共话乡情友情。在最后的现金大奖中,在主持人的告别声中,晚会落下帷幕,大家依依不舍地道别,并期待着明年再会。

人勤春来早,风正好扬帆。新的起点,新的征程,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,中山分会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功,筑就新的辉煌!
 

本网站由微加互联提供技术支持

商会办公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皇都广场B座3304室  电子邮箱:ztslx@163.com

商会QQ群:【综合群】7662512 【广州群】94916590 【深圳群】7666224 【深圳2群】91975384

广东省湖北京山商会 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2868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