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商会公众号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商会活动

2018广东省京山商会江门分会迎春年会

发布日期:2018-03-08浏览次数:2570
2018年1月28日,一个吉祥顺意的好日子,北方的冷空气带来了一丝冬的寒意,而在侨乡江门,在亮庆餐厅的二楼,却是其乐融融,温暖如春,2018广东省湖北京山商会江门分会迎春年会,即将在这里举行。

2018年1月28日,一个吉祥顺意的好日子,北方的冷空气带来了一丝冬的寒意,而在侨乡江门,在亮庆餐厅的二楼,却是其乐融融,温暖如春,2018广东省湖北京山商会江门分会迎春年会,即将在这里举行。

200多名来自江门的京山老乡欢聚一堂,共叙乡情。广东省湖北京山商会监事会刘祖辉、常务副会长汪在满、秘书长万文良及广州分分会会长向杰、珠海分会会长万伟、中山分会会长吴子剑、惠州分会会长贾孔军等特别道贺,顾问团团长涂家哲,江门分会老会长丁兵红及其它兄弟分会、社会各界人士也同来祝贺。

江门分会副秘书长王娟主持本次年会,她一袭红裙,笑意盈盈,感谢到访的各位嘉宾。

随后,江门分会的领导团队隆重登场,相信在袁华会长的带领下,江门分会一定能发展到新的高度,更上一个新台阶。

刘祖辉监事长在致辞中回顾了江门分会的活动历程,感谢江门分会等一些老前辈,正是他们打下的根基,才有江门分会现在茁壮的发展。同时,他也感谢江门分会在践行“四个宗旨”中所做出的努力,在“回报桑梓”捐资救学、抗洪救灾等方面,做出了很大的贡献,相信江门分会以后一定会越办越好。

袁华会长在致辞中也回顾了江门分会成立的历程,同时表明,江门分会将继续以敢想敢干、创新创强、开放的精神,用共同热爱江门分会的这份热忱,手拉手,心连心,一起为2018年的工作做好准备。根据总会的精神和江门的实际情况,江门分会将会举办特色活动月活动,由副会长带领两名理事筹办属于自己的特色活动。相信在新一年,会有越来越多的京山籍企业家老乡加入到这个大家庭,共享成功的喜悦与丰收的果实。

在接下来的表彰环节中,李锡桃、许小龙、张年波、魏月林、秦运平、石雅平等六名会员获得“热心会员奖”,张小龙、张文欣、聂浩等三名会员荣获“优秀企业家奖”,王娟荣获“突出贡献奖”,涂家哲、杨光玉、刘文杰、李树安、范全等荣获“特别贡献奖”,汪在满常务副会长等上台为他们颁奖。

在许小龙的一曲激情豪迈的《众人划桨开大船》中,拉开了今天晚宴的序幕,大家举杯庆贺,共祝新年。同时,舞台上的抽奖环节也高潮迭起,礼品抽不断,大奖拿不停,几乎与会的每位嘉宾都享受到抽到奖品的喜悦。

曲终人散,2018,即将踏上新的征程,祝愿江门分会在新的一年以崭新的姿态,创造新的辉煌。
 

上一条: 没有了

本网站由微加互联提供技术支持

商会办公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皇都广场B座3304室  电子邮箱:ztslx@163.com

商会QQ群:【综合群】7662512 【广州群】94916590 【深圳群】7666224 【深圳2群】91975384

广东省湖北京山商会 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2868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