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商会公众号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商机共享

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签约活动在京山举行

发布日期:2018-06-29浏览次数:3026
6月29日,荆门市6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签约仪式在京山举行。62个项目在全市7个活动会场同步签约和开工,总投资346.6亿元。此次全市共有33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,总投资76.05亿元。其中,京山重大开工项目6个,集中签约项目12个,投资达到51.4亿元。

   6月29日,荆门市6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签约仪式在京山举行。62个项目在全市7个活动会场同步签约和开工,总投资346.6亿元。此次全市共有33个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,总投资76.05亿元。其中,京山重大开工项目6个,集中签约项目12个,投资达到51.4亿元。

  荆门市委书记张爱国在京山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主会场出席仪式,并宣布湖北众星汽车零部件等项目开工。

  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李涛出席仪式并讲话,市委常委、市委秘书长廖明国出席仪式,副市长丁岱主持仪式,京山市委书记刘启华在仪式上致辞。

  李涛说,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,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视察湖北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,更是体现了荆门市委、市政府狠抓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的决心,也是全市前一段时间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。京山作为本次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的主会场,这是前期举办网球节签约一批项目之后,京山再一次集中签约项目,成绩非常明显。

  李涛要求全市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重大项目建设,要以全市正在开展的“两整”活动为契机,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、提高工作效率和项目服务的力度。同时希望企业家及项目业主能够积极履行项目的约定,加大项目投入,加快项目建设,使签约项目尽快落地、尽快建设、早日达产。希望京山围绕主导产业,进一步抓紧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,为荆门建设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。

  刘启华在致辞中说,项目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核心增长点,是产业转型升级的“动力引擎”。近年来,京山认真贯彻落实荆门市委、市政府决策部署,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“一号工程”、把项目建设作为“第一位任务”,大力培育主导产业,狠抓产业配套,着力补链强链,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突破。这批项目的签约和开工,必将进一步推动京山产业集聚集群发展,为全县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。下一步,县委、县政府将围绕这批项目的签约和开工,全力服务,积极督办,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,开工项目快建设、早投产。

  湖北众星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德祥先生,北京住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阳先生分别发言。荆门市发改委、经信委、招商局主要负责人,以及京山县委副书记、县长魏明超,县委副书记、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少红,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郭志祥,县委常委、县委办公室主任姚明海,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彬,副县长郭剑林,6个集中开工的项目业主、12个集中签约项目的双方代表、施工方、监理方以及相关部门的来宾和代表参加活动。

  活动仪式结束后,张爱国一行还到湖北戴蒙德、湖北雄韬、湖北京兰等重点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,看望慰问干部职工,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。张爱国指出,要坚定不移地支持企业技改扩规,加速产业转型升级,不断做大做强。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,把现有企业培育壮大,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,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。(曾凡学 张姝)

本网站由微加互联提供技术支持

商会办公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皇都广场B座3304室  电子邮箱:ztslx@163.com

商会QQ群:【综合群】7662512 【广州群】94916590 【深圳群】7666224 【深圳2群】91975384

广东省湖北京山商会  版权所有 粤ICP备18028687号